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天慎食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固体饮料(冲调饮品)OEM贴牌代加工,冰淇淋粉OEM贴牌代加工,糕点预拌粉OEM贴牌代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承接固体饮料OEM、ODM代加工
承接固体饮料OEM、ODM代加工
浏览: 387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3 09:02
 
详细信息

 公司本着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,以OEM代加工为主要服务项目,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。公司拥有大型的360°旋转混合机、粉碎、造粒、干燥杀菌设备以及粉末、颗粒包装机等各类食品加工设备(所有设备均符合GMP企业加工的标准)、10万级净化车间达600㎡;同时公司培训了一批技能熟练、精干高效的员工队伍,以满足急客户所急、想客户所想。 

产品涉及食品行业的调味品、各类营养食品、固体饮料等各个分类。产品包装形式多样化,计量范围广。同时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服务,公司拥有的专业团队,为您解决包装材料的选择,尺寸的确定。提供有效、经济的产品。同时提供产品策划、申报等服务。

询价单